泰安要打造城市基层党建共同体

2018-11-07 10: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7日讯 11月6日,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共同体建设座谈会召开,泰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尚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尚山指出,城市基层党建共同体建设,要以坚持和加强党在城市的全面领导为核心,以街道社区为承载区域,以有机融合驻区各单位、各行业、各领域党组织的组织体系为支撑,以党建同推进、服务同开展、治理同担当、责任同落实为主要内容,整合组织、阵地、人才、信息、服务等资源,努力构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的共同体、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共同体、全面推进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的共同体,合力推进“共驻共建共享”基层党建治理新格局。

  高尚山要求,要坚持认识同深化,用“共同体”召唤责任、汇集资源、凝聚力量、激发能量;坚持党建同推进,构建引领有力、充满活力的组织体系;坚持服务同开展,建设同频共振、万家灯火的温馨家园;坚持治理同担当,探索适应城市治理要求的街道管理体制,推行“三位一体”社区治理体系,营造共治共享、和谐有序的社会环境;坚持责任同落实,健全上下联动、密切协作的工作机制,合力把城市基层党建和治理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泰山区财源街道4个工作现场,宁阳县委组织部、岱岳区粥店街道党工委、肥城市新城街道党工委介绍了经验做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