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庄煤矿开展“树清廉家风 立崇廉家规”书画作品展活动

2018-09-26 09: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26日讯记者 王蓬波 通讯员 夏秀华)为了进一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增强了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有效发挥了廉政文化对党员干部的培育、引导作用,近日,山东能源肥矿集团曹庄煤矿工会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树清廉家风 立崇廉家规”书画作品展活动。

  展厅内,一幅幅主题突出、格调清新的书画作品将廉政文化、家规家风家训融入其中,以独具特色的艺术形式传承中华民族精神。其中既有通俗易懂的“廉诗”、廉政格言警句,也有体现家风家训的山水画。员工们边看边听取作品介绍,并不时驻足欣赏,了解作品的主题、风格、创造思想及部分优秀书画家的具体情况。

  本次活动共收到作品32幅,以书法、书画作品为主,突出了“清廉幸福新肥矿”主题,作品融教育性及艺术性于一体,充分体现了廉政文化和艺术形式的有机融合。

  通过参观书画展,该矿党员管理人员不仅鉴赏了中国书法传统文化,也接受了一次廉政文化的洗礼,营造了崇廉尚洁浓厚氛围,对广大党员管理人员有着重要的教育和启迪意义。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