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建筑业新成就 泰安市勘察设计协会四新技术平台见成效

2018-09-21 22: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21日讯记者 王蓬波)近日,2018第四届山东省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新技术产品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绿博会参展面积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涵盖了八大展区,并为参展单位提供了不同专题的展出,高层论坛和交流大会也吸引了大批建筑界和学术界人士前来。

  大众网记者在绿博会现场看到,众多从事建筑行业的企业从全国各地赶来,现场也聚集了大批的参观者,一同感受这次山东省建筑发展的成就。在展示C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来自我们泰安市勘察设计协会的陈列展区。“能参加本次展会我们很高兴,协会成立三十一年来,不断的在推进工程勘察设计行业的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这次参展也为我们的改革成果展示提供了平台。”勘察设计协会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道。

  泰安市勘察设计协会秘书长刘绪勇告诉大众网记者:“为提高建筑业从业人员对于建筑业新材料、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的学习、了解和应用,同时给广大会员单位设计人员提供更多的交流和自我展现的空间,协会在2018年设计并运营了中华泰山·建筑四新技术应用网。”

  据了解,中华泰山·建筑四新技术应用网,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专业型建筑四新技术企业及产品推广的门户网站,其主要任务是宣传建筑业新政策,发布建筑业新资讯,展示建筑业新成就,传播建筑业新理念,推广建筑业四新技术产品。

  “网站以“互联网+”的方法,解决我国建筑业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的推广与应用的问题,网站设置四新技术查询、企业直通车、新材料 新技术区、新设备 新工艺区及四新技术应用典型工程等栏目。”刘绪勇介绍道。

  市勘察设计协会紧扣行业发展的内在需求,认真践行“提高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宗旨,在总结交流企业管理创新经验,探求企业经济转型模式,以及在提供政策咨询、加强行业自律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在行业和社会上产生良好的反响,受到了大众的赞誉。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