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心医院召开全面提升工作质量“提级增亮”誓师大会

2018-09-21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21日讯 在医院迎评的关键阶段,为振奋精神、再鼓干劲、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全面推进迎评各项准备工作,2018年9月18日,泰安市中心医院召开全面提升工作质量“提级增亮”誓师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副主任、护士长、副护士长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韩书林主持会议。

  会上,医务部主任魏光明、护理部主任翟荣慧、重症医学科主任张福森、医学影像部主任谢元忠、妇二科主任李桦、急诊科主任梁文博分别进行了典型交流发言,六位主任分别汇报了各自科室在迎评工作中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经验体会,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表态。

  院长刘君讲话指出:一是要进一步认识迎评的重要意义,提高对三甲复审工作的认识。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鼓足干劲,树立全院“一盘棋”的大局观念,切实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勇往直前,奋力拼搏,以好的状态、好的成绩打赢“三甲”保卫战;二是要正确认识医院目前评审工作的现状。目前各部门、各科室在迎评准备工作开展方面还不平衡,有的科室抓得紧做得好,有的科室尤其是科主任还不够重视、工作推进慢,需要全院干部职工认清形势,鼓足干劲,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抓紧时间,倒排工期,树立主人翁意识、大局意识、发展意识,突出重点,昂扬斗志,自我加压,增强迎评的信心和决心;三是下一步应该怎么干。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主任、护士长要率先垂范,勇挑重担,带头学习、狠抓落实,拼上靠上,不当甩手掌柜,把各项工作抓实,体现持续改进;采取内审检查的手段,查短板找差距,确保各条款均达到目标要求,为迎接现场评审打下坚实的基础。

  韩书林在会议总结时强调:一是各科室要及时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学习领会好刘君院长的讲话精神,要向先进科室学习,借鉴兄弟科室好的经验做法,二是把迎评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两者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推进迎评工作再上新台阶,坚决打赢三甲复审攻坚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