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希信到高新区走访慰问受灾贫困难群众时强调 把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

2018-09-21 10:45:00 来源: 泰安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希信到高新区天宝镇年家峪村走访慰问受灾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慰问品。

   

  李希信一行来到天宝镇年家峪村,看望当地受灾困难群众,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重振信心,用自己的努力重建美好幸福生活,并叮嘱当地政府要给予受灾群众关心和帮助,尽快帮助他们度过难关。在听取了重建工作汇报后,李希信强调,各级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重建规划,把群众工作做实、做透,给予政策、资金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坚定当地灾后重建的信心。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实事求是搞好灾后重建,加快工作推进力度,力争让百姓早日入住新房,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随后,李希信到徂徕镇土门水库调研,了解水库除险加固工作情况。李希信指出,各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水库除险加固工作,高标准、严要求,把各种安全隐患彻底消除,确保水库安全度汛。要发挥好水库除险加固后的作用,尽快恢复其在农业灌溉方面的作用,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发挥水库的最大价值,造福一方百姓。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