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泰山旅游产业大发展 《共享经济旅游研讨会》举行

2018-09-20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20日讯 9月17日下午,由泰安市旅游协会主办,泰安市旅游研究院、泰安云德文化传媒、泰安尚左商贸、壹键哥泰安项目部联合承办的《共享经济旅游研讨会》在泰安举行。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新旧动能转换,加快推进共享经济应用,助力泰安旅游产业的创新发展,振兴泰安实体经济,促进实体转型升级和引流聚客,增强产业活力和核心竞争力。

  研讨会上,泰安市旅游研究院院长张建中就《泰山旅游产业的发展和创新》做了主旨演讲。泰安壹键哥项目的落地启动,将助力泰山旅游产业大发展的商业模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