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检察院掀起扫黑除恶宣传热潮

2018-09-20 14: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20日讯记者 邵蕊 通讯员 岱检宣)为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在岱岳区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高潮,着力营造全民支持、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近日,岱岳区检察院派驻大汶口镇检察室联合辖区派出所、司法所在大汶口镇柏子村召开扫黑除恶法制宣传报告会。

  报告会以“新时代文明实践 扫黑除恶”为主题,通过回顾对社会造成危害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什么是黑恶势力,如何鉴别和抵制黑恶势力,使群众理解有黑打黑,无黑除恶,无恶铲霸的重大意义,并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和明白卡,积极动员和鼓励群众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使“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深入人心,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社会效果。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岱岳区检察院将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力度,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积极作为,将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推进。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