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孙继业来泰调研包保企业

2018-09-20 10: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20日讯 9月19日上午,副省长孙继业来泰安市调研泰开集团等包保企业。

  孙继业一行在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希信,副市长袁久党陪同下参观了泰开集团展示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泰开集团、石横特钢集团工作情况汇报。孙继业指出,泰开集团和石横特钢集团不断创新发展理念,抢抓市场机遇,集中精力抓好主业技术创新,企业发展态势良好,在新旧动能转换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效。

  孙继业强调,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在内的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并采取了一系列措施鼓励和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出台了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一系列政策和意见,各级各有关部门应当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推进简政放权,搞好政务服务,促进民营经济等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民营企业等非公有制经济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市场和政策机遇,找准企业发展方向,结合企业自身和行业实际,立足长远和大局,高点定位,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加大核心技术研发力度,打造好企业品牌,在新旧动能转换中奋勇争先。各级政府要大力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加快放管服改革,做好企业监管,不断优化服务水平和质量,构建起新型政商关系,主动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李希信强调,泰安市各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非公有制经济的重视程度,加快简政放权,优化政务服务,将省委省政府对非公有制经济的关心和支持落到实处,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加快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