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双休日开展政务便民服务

2018-08-19 19:25:00 来源: 泰安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为方便群众办事,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决定选取首批面向群众个人办理的高频事项在双休日开展便民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办理事项

  1、不动产抵押登记、二手房转移登记;

  2、参保职工个人的社会保险各项异地业务(社保关系转移、异地转诊转院、大学生档案转移、社保卡服务业务);

  3、自由职业者的个人缴纳社会保险费,档案转移业务。

  二、服务时间

  自 2018 年 8 月 18 日起,每个双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周六:上午 8:30 — 11:30,下午 1:30 — 4:00;周日:上午 8:30 — 11:30。

  三、服务地点

  1、泰安市政务服务大厅(东岳大街 382 号建设大厦)开设便民窗口对外服务,建设大厦一楼东厅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二楼东厅办理二手房转移登记业务。

  2、泰安市社保服务中心(迎胜路 138 号)开设便民窗口,办理参保职工个人的社会保险各项异地业务(社保关系转移、异地转诊转院、大学生档案转移、社保卡服务业务);

  3、泰安市人力资源市场(泰山大街 111 号)开设便民窗口,办理自由职业者的个人缴纳社会保险费和档案转移业务。

  四、其他

  提倡办事群众在正常工作日期间(周一至周五)前往政务服务大厅办理相关业务。双休日便民服务不受理单位或组织业务申请。因场地和人员原因限制,若办事群众较多出现排队现象,请耐心等候,敬请谅解。

  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泰安市国土资源局

  泰安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

  国家税务总局泰安市税务局

  泰安市房产管理局

  2018年8月18日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街采丨你有喜欢的人吗?遇男青年"挥泪"回应

    大众网泰安8月17日讯(记者 田阳 王培松)“我爱你,如鲸向海,似鸟投林。”一年一度的七夕又至,有伴的人当然希望两个人能够在一起你侬我侬,而单身的人似乎也能找到那么一个理由,去想念一个还未出现的人。 [详细]

    08-17 15-08大众网
  • 大众网记者带你“听叫”丨宁阳泗店蟋蟀早市开市咯!

    大众网泰安8月17日讯(记者 邵蕊)声声慢,秋声起,促织嘹亮乡野忙。随着作物渐渐成熟,一种叫声也穿越亿万年,唤起农闲的人们,唤回打工的游子,唤来全国各地的客商,更唤醒了一个千百年的民俗文化,叫响了一种独特的经济。[详细]

    08-17 09-08大众网
  • 十一届泰安市委第三轮巡察情况反馈 

    大众网泰安8月15日讯 按照市委部署,十一届泰安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于2018年4月17日开始,共安排6个组,对市政府法制办、市科学技术局、市司法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旅游发展委、团市委、市残疾人联合会、市地震局、市经济合作局、泰安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详细]

    08-15 11-08大众网
  • 泰安市党政考察团在江苏江阴学习考察

    大众网泰安8月15日讯 8月14日,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率领市党政考察团来到江苏省江阴市,实地考察远景能源、长电科技、中信泰富特钢、市行政审批局,重点学习高质量发展、“放管服”改革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详细]

    08-15 11-08大众网
  • 泰安市岱岳区李新卫被省纪委监委通报

    大众网泰安8月15日讯(记者 王蓬波)根据中央第七巡视组巡视山东省的反馈意见,省纪委监委在全省部署开展违规配备使用公车、滥发津补贴、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专项治理。[详细]

    08-15 08-08大众网
  • 泰安建立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制度

    大众网泰安8月14日讯 为完善幼儿园督导评估制度,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管理,依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学前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泰安市在全省率先出台《关于在全市建立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制度的实施意见》(泰政教督字2018〔2018〕5号),在全市建立幼...[详细]

    08-15 08-08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