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党政考察团外出考察归来召开交流会

2018-08-15 10: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15日讯 8月10日至14日,泰安市党政考察团赴开封市、合肥市、黄山市、杭州市、湖州安吉县、无锡江阴市学习考察。学习归来后,8月15日接续召开学习交流会,认真总结六市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刻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差距,采他山之石,解决泰安市实际问题,推动高质量发展。

  市委书记崔洪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张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福泉,市政协主席周桂萍等领导同志出席。

  会上,参加外出学习考察活动的市领导同志、市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及功能区主要负责同志将依次发言,结合各自分管领域或本部门(单位)在改革开放创新方面存在的问题,谈所见所闻所思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谈如何在改革开放创新中有所突破,谈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建设性意见建议。  

  交流会结束后,参加学习考察活动的同志每人将撰写一篇不少于3000字的学习报告。  

  市委常委,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政协副主席,泰山景区党工委和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委书记,泰山区、新泰市、肥城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研室、市编办、市委农工办,市发改委、经信委、科技局、财政局、国土局、规划局、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农业局、商务局、文广新局、环保局、国资委、林业局、旅发委、工商局、泰安高新区、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筹)、城市管理局,经合局、 金融办,市税务局、人行泰安市中心支行、泰安银监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交流会。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岱岳区李新卫被省纪委监委通报

    大众网泰安8月15日讯(记者 王蓬波)根据中央第七巡视组巡视山东省的反馈意见,省纪委监委在全省部署开展违规配备使用公车、滥发津补贴、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专项治理。[详细]

    08-15 08-08大众网
  • 泰安建立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制度

    大众网泰安8月14日讯 为完善幼儿园督导评估制度,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管理,依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学前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泰安市在全省率先出台《关于在全市建立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制度的实施意见》(泰政教督字2018〔2018〕5号),在全市建立幼...[详细]

    08-15 08-08大众网
  • 男子谎称泰山普照寺招和尚、传72绝技 已向警方自首

    近日,一则“普照寺招聘和尚”的消息出现在山东省泰安人的朋友圈和微信群。日前,这则假消息的发布人,假消息中QQ号的使用者石某,迫于警方压力到公安机关主动陈述了其违法行为。泰安市公安局称,下一步,将根据石某违法行为造成的不良后果依法对其予以处罚。[详细]

    08-14 09-08中国新闻网
  • 泰安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东平县局部地区雨量已超100毫米

    大众网泰安8月14日讯(记者 邵蕊)2018年8月14日07时40分泰安市气象台刚刚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详细]

    08-14 09-08大众网
  • 泰安市党政考察团在安徽合肥学习考察

    大众网泰安8月13日讯 8月11日,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率领市党政考察团来到安徽省合肥市,实地考察合肥(蜀山)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科大讯飞股份公司、华米科技公司、中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重点学习合肥市在现代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创新、校地合作等方面的...[详细]

    08-13 13-08大众网
  • 泰安市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让水长治常清

    巍巍泰山,自古就是平安厚重的象征。泰安,由山得名,却又因水灵动。境内482条河流纵横交织,687座水库、3479座塘坝星罗棋布,与泰山山川相缪,滋润着城市,储存着甘甜。 [详细]

    08-13 13-08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