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党政考察团今启程赴豫皖浙苏学习考察

2018-08-10 09: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10日讯 8月10日至14日,泰安市党政考察团将赴河南省、安徽省、浙江省、江苏省四省学习考察,今日启程。

  组织党政考察团赴豫皖浙苏学习考察,是泰安市深入贯彻落实山东党政代表团赴南方学习考察有关精神和全省“双招双引”会议精神的一次重要行动。考察团由市委书记崔洪刚带队,有关市领导、部分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委书记参加。期间,考察团一行将重点围绕高质量发展、美丽乡村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城市建设管理等方面深入学习考察。  

  考察活动结束后,泰安市还将组织召开外出学习交流会,认真总结外地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刻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差距,推动四省先进经验在泰安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