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色!泰安高温预警再升级 最高气温超37℃

2018-07-20 17: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20日讯记者 邵蕊)7月20日16时15分,泰安市气象台升级高温黄色预警信号为高温橙色预警信号,这也是今年泰安市发布的第二个高温橙色预警。受副热带高压影响,今天白天泰安市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已达37℃,预计明天白天到后天,泰安市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在37℃以上,空气湿度大,天气闷热,高温中暑气象等级增高,泰安市气象台提醒有关单位做好防御高温工作,并注意防火;高温环境下作业和需要长时间户外露天作业的人员应采取防暑降温措施,尤其在午后高温时段,尽量避免户外活动,特别注意老弱病幼人群的防暑降温。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