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热心居民为社区创城人员送午餐

2018-07-20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20日讯记者 田阳 通讯员 刘奎林)“我年纪大了,想去打扫卫生也帮不上忙。看到咱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大热天里不怕脏不怕累,从早上忙到晚上,我深受感动。”7月19日中午,泰山区上高街道东岳社区出现了暖心一幕,70多岁的居民尹淑珍,专门买来包子、小米粥,为创城人员送来爱心午餐。

  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过程中,泰山区上高街道东岳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社区志愿者,一直忙碌在创城一线。他们冒着高温酷暑,挥汗如雨,干劲十足,除做好日常的卫生保洁,还陆续开展了垃圾清运、楼道杂物清理、墙面粉刷、清理小广告等,对卫生盲区进行彻底清除,在全社区迅速掀起了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特别是由离退休老人、老党员组成的“夕阳红”创城志愿队伍用热情感染了社区的每位群众。

  由于身体原因,尹淑珍没法参与劳动,她说:“看着大家忙碌的连饭也顾不上,我送点包子给大家,也代表我们居民对社区表示感谢!”社区书记张风娟介绍,前几天,尹大娘还一大早给大家送来了油条和粥,有一次还掏出200元钱专门委托社区送到需要帮助的居民家中。“创城赢得民心,再忙再累,为了美丽东岳,我们都值得。”张风娟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