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正组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18-07-20 10: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20日讯 7月20日上午,全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暨提高行政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泰安市正组建行政审批服务局,新组建的行政审批服务局与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一套机构两块牌子,实现精简高效运转。

  会上,市委组织部做了发言,将认真学习贯彻这次会议精神,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聚焦“放管服”改革关键环节,创新工作举措,完善制度机制,努力为提高行政效能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市委组织部将搭建政务服务新平台,建立工作推进新机制。准确领会把握市委、市政府成立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决策意图,挑选政治素质好、专业素养高、服务意识强,敢担当、会统筹、善协调,对基层、企业和群众有感情、善做群众工作的干部,组建行政审批服务局领导班子。工作中,着眼推进"放管服"改革,着眼提高行政效率和社会满意度,不拘一格,放开视野,选拔事业发展急需的优秀干部。新组建的行政审批服务局与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一套机构两块牌子,实现精简高效运转。在此基础上,指导县市区、高新区和市属省级以上经济开发区组建好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全市上下形成精简高效、科学规范、运转协调的政务服务新机制。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