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朝天干起来!东岳社区“俏夕阳”为创城加力

2018-07-20 09:52: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七月流火,酷暑难当,在这炎热的天气里,也迎来了创城的攻坚阶段。在上高街道东岳社区,一支由60岁以上老人组成的创城志愿队,也加入到了创城的队伍中来,为建设美好家园添一把力!

   

  7月18日这天,室外气温达到30多度,很多年轻人走在街上,都直呼“热得受不了” 。但在此时的东岳社区,一群由60多岁老人组成的队伍,正在社区热火朝天地忙碌着。有在贴检查宣传画的,也有清理小广告的,大家秩序井然,热情高涨。“这些大爷大姨都是咱们社区的,他们自发组成了一支创城小分队,平均每周来两次,主动帮着我们一起干活,很令人感动。”社区的工作人员张彩华介绍说。

   

   

  这支自发组成的创城“夕阳红”队伍中,有30人左右,他们中有离退休老人,有老党员,他们用热情感染着社区里的每一个人,在创城的大潮中,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孙玉唐 通讯员 张彩华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