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领导夜查泰山景区“创城迎审”工作

2018-07-20 09: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20日讯 7月18日晚上,泰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征带领市委宣传部、市创卫办相关负责同志,连夜督查泰山景区“创城迎审”工作。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王光锋参加督查。

  王永征一行先后到东尊华美达、迎胜社区、天外村广场、红门景区等处,就餐饮卫生、经营秩序、临街经营、环境卫生、文物古迹周边卫生等相关问题,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就有关整治事项提出明确要求。

  王永征强调,泰山景区是我市重要窗口,也是广大游客、市民旅游、生活的重要场所。景区卫生工作是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王永征要求,要高度重视景区卫生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建立长效机制,管好景区卫生。要盯紧靠牢,连续作战,全力以赴攻坚,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