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难耐,泰安一高校学生出避暑奇招

2018-07-19 17:52: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泰安多日连续高温,市民多数躲在家里吹空调避暑,对于高校还未放假的大学生们可是“热不堪言”,闷热难当的学子们纷纷想出避暑奇招。

   

  山东科技大学的一名女生小张和她的舍友在宿舍打起地铺,直接将凉席铺在地上,简易地支起蚊帐,晚上就这样睡在地上。她说,这段时间天气特别炎热,坐在寝室就像蒸桑拿一样,汗水不停渗出来,寝室固定在墙上的风扇也不顶用,虽然是摇头风扇,但是吹不着上铺,晚上特别难受,根本睡不着,所以跟舍友一起睡地铺,求得风扇的“宠幸”。最近都在准备期末考试,白天都会去食堂避暑,那是学校唯一有空调的地方。回到寝室继续“蒸桑拿”。

   

  男生宿舍也出现奇招,为吹到风扇,一名男同学躺在宿舍风扇下的书桌上,后面还有舍友的地铺,晚上就如此过夜。并调侃,睡觉如同睡灵柩,再热得睡不着,只能上天了。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王雅春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