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和军篆书公益班在岱岳区梨园书院开班

2018-07-19 16: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19日讯记者 王培松 通讯员 李琳琳)7月18日,由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团委员,山东省书协王羲之书法院副院长,中国书法家协会篆书委员会委员,西泠印社社员倪和军先生主办,岱岳区梨园书院承办的2018年倪和军篆书公益班在岱岳区梨园书院开班。

  据了解,本次公益班开班仪式由中国书法家协会篆书委员会委员、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山东省书协王羲之书法院导师倪和军先生主持,邀请了中国书协教育委员会委员、省书协副主席、山东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古文字学专家靳永先生首讲。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名篆书作者参加了公益班,培训时间5天。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