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领导到泰山景区督导迎审创城工作

2018-07-19 10: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19日讯 近日,泰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征到泰山景区督导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地查看迎胜社区居委会E地块施工工地和C区一号二号居民楼等地,对存在的生活垃圾清理不彻底和楼头沟槽垃圾死角等问题,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

  王永征强调,泰山景区各级各单位要树立问题意识,聚焦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短板和问题,进一步明确任务,砸实责任,严抓细管,对照任务清单,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抓好整改。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不等不靠,不推不拖,不讲困难,不讲条件,集中力量打好问题歼灭战,确保所有问题按时整改到位。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