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妇联党组集中学习全市集中整治不担当不作为专题会议精神

2018-07-17 15: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17日讯记者 王蓬波)近日,泰安市妇联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传达学习全市集中整治不担当不作为专题会议精神,对市妇联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葛新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市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集中整治不担当不作为专题会议精神,原文宣读了中共泰安市委办公室、泰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并进行了讨论交流。

  葛新在讲话中指出,全市统一部署集中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与党中央对标看齐的具体行动,是推动泰安改革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加强市妇联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紧迫感责任感,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为全市经济社会大发展贡献力量。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在党的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等十个方面存在的不担当不作为问题进行重点整治。同时,要对标省妇联对17市妇联工作评价考核、对标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等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葛新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教育引导和监督检查,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葛新要求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开展这次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大力弘扬“泰山石敢当”、“泰山挑山工”精神,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宗旨、践行使命、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为推动全市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