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交通运输局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12 18: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12日讯记者 田阳 通讯员 杨永江 刘琅)7月10日,泰山区交通运输局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委书记上党课。

  活动邀请了泰山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刘晓颖为全局党员干部进行廉政教育培训。刘晓颖从监察体制改革有关情况、党风政风监督工作的职责和重点任务、立政德的几点思考与建议三个方面出发,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进行讲授,使全局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和启发。

  随后,泰山区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学刚以《满怀干事创业激情,开启交通运输事业新征程》为题,从正确认识党风政风家风的关系、打造过硬党支部、抓好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稳步推进交通重点工作等方面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课,对全局党的建设提出了要求和部署。

  通过此处活动,泰山区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一致认为,面对党和人民的重托,面对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面对各种难得的交通发展机遇,将以奋力赶超的精神状态去拼、以与时俱进的思想观念去闯、以只争朝夕的工作劲头去赶、以脚踏实地的务实作风去干,开启交通运输事业新征程,为助力建设富强和美泰山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