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事业单位88职位招考100人

2018-06-14 21: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14日讯 6月13日,新泰市发布《2018年新泰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根据事业单位岗位空缺情况和工作需要,今年新泰市事业单位共有88个职位公开招考100人。6月20日起开始报名,7月7日上午将进行笔试。

  在此次公布的事业单位招考名单中,共有市城市转型办公室、市服务业办公室、市外商投资服务中心等单位在内的88个职位,对外招考100人。在88个职位中,从学历要求来看,共有35个专科职位,52个职位要求本科(及以上),仅有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大队青云中队一个职位要求研究生学历。从专业来看,计算机、国际贸易、会计、法律、汉语言文学等专业依然是招考热门,仅有16个职位没有专业限制,其中2个职位还为定向岗位。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18年6月20日9:00至6月22日16:00,考生可登陆新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xintai.gov.cn)进行报名。笔试采取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具体笔试时间为7月7日上午,9∶00至10∶30进行公共基础知识考试,10∶30至11∶30进行综合写作/医药卫生基础知识笔试。根据专业不同分为综合(岗位代码为“1”开头)、卫生(岗位代码为“2”开头)两类,各类均考两科。其中,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法律法规、科技知识等内容。

  根据考试安排,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根据招聘计划和招聘岗位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计划;达不到1:3比例的岗位,按实有合格人数最终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