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葛石镇:集体约谈敲警钟 强化责任抓落实

2018-06-14 18: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14日讯通讯员 赵正波)近日,葛石镇开展2018年度重点工作专项约谈暨村纪检委员第二季度集体约谈,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敲响警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深落细,保障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同时,从6月份开始,该镇把纪检委员小课作为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之一,时时吹响干部身边的廉政“小喇叭”,架起基层反腐倡廉“高压线”,打通农村监督执纪的“神经末梢”。“今后,我们将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注重抓早抓小,挺纪在前,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用监督执纪问责的实际行动为全镇各项重点工作保驾护航。”葛石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缪昌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