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加强与巫溪县东西扶贫协作工作

2018-06-14 10: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14日讯 6月13日上午,泰安市·巫溪县东西扶贫协作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展宝卫希望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加快完成巫溪县精准脱贫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调整充实我市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工作领导小组,强化考核,压实扶贫协作责任;要明确重点任务,强化资金使用管理,加大教育、卫生人才交流培训力度,集中力量脱贫攻坚;要创新体制机制,让社会各界参与到东西部扶贫协作中来。

  巫溪县委副书记、县长龚均对我市的真情帮扶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自2011年以来,泰安市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东西扶贫协作的号召,在资金、项目、技术、人才等方面给予巫溪县大力援助和支持,体现了泰安市委、市政府高度的政治担当,蕴含着泰安人民对贫困地区人民的深情厚谊。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沟通对接,推动两地扶贫协作和各领域合作深入发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