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基础产业司调研组来泰安调研

2018-06-14 10: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14日讯 6月12日至13日,国家发改委基础产业司副司长马强一行来泰安市调研综合交通体系建设,推动物流降本增效等工作。副市长张红旗陪同调研。

  调研组现场察看了高铁泰安站及周边交通设施情况,听取了泰安站目前运营情况和周边交通设施改造规划情况的汇报,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调研组深入速恒物流园、康平纳、泰山云谷等企业,听取企业介绍,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对企业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通过座谈了解我市物流网络布局现状、人力资源配置、车辆设备配置及物流费用管控等情况,针对制约物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寻求治本之策,促进物流行业实现降本增效,提升物流信息化、标准化、集约化水平。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