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考生注意!省招考院回应理综第8题:AB都给6分!

2018-06-13 10:01: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原标题:泰安考生注意!省招考院回应理综第8题:AB都给6分! 

  近日,有考生和家长对我省使用的2018年高考全国卷理科综合第八题参考答案提出异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回应:

  经高考理科综合科目评卷专家组评议认为,我省使用的2018年高考理科综合试卷第8题本身无问题。考虑到不同群体从不同角度,对该试题B选项有不同理解,也考虑到高中教学实际,综合各方面的意见,经专家组研究,我省确定对该题单选A或单选B的答卷均给6分。

   

  据了解,2018高考全国I卷理综第8题内容如下:

  另据消息,在此之前,经各省专家评议,2018年高考理科综合试卷第8题试题单选A或单选B的均给6分,已经有广东、福建、河南、安徽、江西发布公告。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