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双腿卡在驾驶室 泰安消防紧急救援

2018-06-12 16: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12日讯记者 田阳 通讯员 赵悦)6月12日5时27分,泰安250省道州城镇海子村南1公里处一辆货车发生单方面事故,一名人员被困。

  十分钟后,泰安消防支队州城中队到达现场进行救援。经过现场勘查,消防队员发现被困人员腿部已经充血肿胀,被卡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一但被困时间过长,将面临截肢的危险。

  州城中队中队长立即指挥战士用液压扩张工具对车门进行扩张,缓解被困人员腿部压力。随后经过详细查看,制定出上下开工同时破拆的策略。

  经过十几分钟的紧张营救,紧闭的缝隙被打开了一条通道,一名消防员挡住驾驶座的车门,用手护住被困人员腿部将被困人员的左腿成功抽了出来。但右腿卡住的位置更难操作,一旦被困人员重心不稳倒下,腿部就有可能被尖锐的塑料划伤,另一名消防员立即从副驾驶进入驾驶室护住被困人员。短短3分钟,被困人员的右腿被抽出,并送往医院急救。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