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统一食品经营信息公示卡

2018-05-25 17:43:00 来源: 泰安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近日,泰山区食药局按照市食药局统一安排,统一制作发放《食品经营备案信息公示卡》、“三小”信息公示栏等,发放至各食品经营单位,并协助他们在经营场所显著位置整齐悬挂公示。

  《食品经营备案信息公示卡》包含经营单位的名称、开办人员、身份证号、地址、主营食品、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姓名、发放时间等信息,主要针对达不到食品经营许可标准和三小标准的单位。“三小”信息公示栏内容主要包括:“三小”登记证、食品安全承诺书、质量管理制度等。

  公示卡和公示牌的统一制作和发放,达到了内容统一、样式统一、规格统一、颜色统一、字体字号统一,公示卡可以为食品经营者规范经营提供标准,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让消费者放心消费、及时维权提供依据和便利。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