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安委会来新泰观摩安全生产档案资料管理情况

2018-05-25 16: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5日讯记者 王蓬波 通讯员 田元贵)近日,泰安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张宪廷组织泰安市安委会有关部门单位在新泰现场观摩新泰市安全生产档案资料。新泰市政府副市长李斌,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安监局局长李光荣等陪同。

  督导组听取了全市迎接省政府安全生产巡查资料准备及问题整改的经验做法,详细查看了安全生产档案资料,就下一步如何迎接好省巡查组“回头看”进行讨论,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新泰市对待巡查工作重视、准备充分。张宪廷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高标准严要求,积极主动配合好省安全生产巡查“回头看”工作。要强化巡查问题整改,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建立工作台账,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部门、责任和时限,切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善于总结反思,查找监管薄弱环节,补齐完善档案资料,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要严肃问责,把巡查准备工作纳入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对准备工作不力,违反工作纪律,将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