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交警到东岳驾校训练场开展法治教育

2018-05-24 17: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4日讯记者 王培松)为进一步强化驾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大力增强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文明意识,5月23日,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辖区东岳驾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民警向驾校学员详细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和《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相关内容。并结合交通管理工作实际,详细分析了当前严峻的交通安全形势和当前机动车驾驶人员在驾驶技能、职业素质等方面普遍存在的问题,讲解了超载、超速、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处罚情况。倡导和呼吁广大学员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摒弃交通陋习。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驾校及学员对交通安全的认识程度,为学员以后安全行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