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交警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活动

2018-05-24 17: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4日讯记者 王培松)5月23日,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岱岳区大队联合中兴驾校组织教练员、学员走上街头,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劝导活动,推动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切实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活动中,驾校教练员、学员在执勤交警的带领下,向过往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对行人和非机动车不遵守交通信号、机动车不礼让行人、随意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