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起泰安市最低工资标准上调

2018-05-24 10: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4日讯 日前,泰安市政府网站发布《泰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全市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对全市最低工资标准进行调整。

  调整后的全市最低工资标准分为两类:泰山区、新泰市、肥城市月最低工资标准为1730元,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为17.3元;岱岳区、宁阳县、东平县月最低工资标准为1550元,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为15.5元。月最低工资标准适用于全日制就业劳动者;小时最低工资标准适用于非全日制就业劳动者。调整后的最低工资标准从2018年6月1日起执行,泰政字〔2017〕31号文件同时废止。

  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要加强对用人单位执行最低工资规定的监督检查,对违反最低工资标准支付规定的行为,依法予以查处;对生产经营状况较好但以最低工资标准支付工资的,督促引导用人单位逐步提高工资水平,切实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