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计划落实农机补贴8300万元

2018-05-24 10: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4日讯 农机购置补贴和农机深松作业补助是农机领域重要强农惠农政策,也是农机部门重点工作任务。我市将加快政策落实,今年全市计划落实农机购置补贴资金8300万元;实施深松作业89万亩,补助资金1295万元,计划补助面积37万亩。

  2017年,我市农机部门与财政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共落实农机购置补贴资金7582万元,直补农户近7000户;完成深松整地面积94.5万亩,落实补助资金1435万元。通过实施两项强农惠农政策,全市农机装备总量不断增长,结构持续优化,农民生产负担有效减轻,农业生产条件切实改善。2018年,我市农机、财政部门将继续加强联动合作,齐抓共管,确保农机购置补贴和深松作业补助政策安全、高效、规范落实。目前,政策资金和工作任务已分解到位。其中,农机购置补贴继续推行“自主购机、先购后补、县级结算、直补到户”方式,严格按照补贴申请受理、资格审核、机具核验、受益公示、信息录入、资金结算等程序执行。同时,注重加强补贴档案管理。深松作业补助遵循“先作业后补助、先公示后兑现”步骤实施,在监督检查、审核验收、资金兑付等重点程序上严格把控。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