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全民健身中心顺利奠基

2018-05-24 10: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4日讯 5月23日上午,泰山全民健身中心揭牌奠基仪式在项目现场隆重举行,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下顺利揭牌奠基。

  泰山全民健身中心由山东天行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和山东鲁航泰山旅游有限公司出资运营。项目位于泰城花园路东侧,北依擂鼓石大街,南邻创业大街,东靠康庄河,是泰安市重点建设项目。规划建筑地上面积2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

  “全民健身中心”是近几年才出现的新概念。作为城市公共文化建筑的一种类型,它与以往传统意义的城市“体育中心”不同。传统的“体育中心”虽然也可以对全民开放,但其建筑功能的配置是以竞技比赛为根本目的;而“全民健身中心”的根本原则是为了全民健身、全民参与,其价值取向和功能配置也必然更贴近普通市民的市场闲暇生活。可以理解为,社会经济持续发展的同时,社会对体育生活的认识提升观念转型。

  该项目充分发挥市场资源配置作用,优化和扩大体育全面的服务供给,着力打造“泰山健身”品牌,缓解泰城广大居民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和现有体育设施滞后的矛盾。建成后,可优化泰城运动布局,填补泰城东部老城区无规划化健身馆的空白。

  泰山全民健身中心布局大众全民健身,完善的设施,宽敝宜人的环境,专业的引导及各体育竞技场馆一体化,引领我市健身美体新时尚。相信在市体育局、泰山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泰山全民健身中心的专业打造下,将为泰城人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的生活品质,给市民带来多元化的体育健身体验。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