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财政局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健康城市建设工作

2018-05-23 18: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3日讯记者 王蓬波 通讯员 李升)为贯彻落实全市迎审工作动员会议精神,泰安市财政局立即召开动员大会,进一步提高认识、鼓舞干劲,积极行动起来,全力以赴、不折不扣抓好迎审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局内部成立迎审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和相关文件,明确任务、落实职责,全局上下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营造浓厚的迎审氛围。

  抓好资金保障,严格对照任务分工,建立工作台账,制定工作计划,明确工作标准和完成时限,落实到科室,落实到人头。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提升服务效能,严格“四化”管理考核,确保资金足额到位,及时拨付。

  强化资金监管,越是关键时候,越要确保资金安全。迎审工作中,坚持把资金安全摆在首要位置,充分发挥政府采购、投资评审、资产购置审批等作用,强化资金监管和监督检查,切实做到跟踪问效。

  切实形成工作合力,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组织开展“大排查”、“大扫除”活动,制定环境卫生考核评价标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开展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确保在全局营造干净、卫生、有序的工作环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