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天使 热血先锋”被泰安市直机关工委评为优秀服务品牌

2018-05-23 17:27: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3日讯通讯员 马克)5月22日,泰安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创建的“红色天使 热血先锋”党建服务品牌被中共泰安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评为“优秀党建服务品牌”。

  2017年,泰安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在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开展“天使先锋”品牌创建活动的基础上,以“筑牢一个堡垒、发挥两个作用,创建特色品牌、助推事业发展”为总体思路,着力打造了具有浓郁特色的“红色天使 热血先锋”党建服务品牌,精心设计了专属品牌LOGO,专门制作了党建服务品牌臂章,通过开展一系列党建品牌志愿服务活动,力争达到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互促双赢。

  “红色天使 热血先锋”党建服务品牌,突出了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特色,彰显了血站党员干部职工传播大爱、救死扶伤的“红色天使”情怀,积极倡导“用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奉献主义精神。力争积极发挥品牌示范带动效应,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高效落实,把血站党支部建设成为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的坚强堡垒。

  通过开展“红色天使 热血先锋”特色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的生机和活力明显增强,党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增强,社会形象进一步提升。由于创建活动开展丰富多彩,品牌标示鲜明有特色,“三亮三比三评”活动开展扎实到位,血站党支部在各项工作中的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全体党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得到显著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更加规范化、科学化。通过创建有内涵、叫得响、党员支持、群众满意的党建服务品牌,积极发挥品牌示范带动效应。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以党建促工作,以品牌促党建,进一步树立了血站党员干部队伍形象,为推动全市无偿献血事业科学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