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安全生产巡查新泰汇报会召开

2018-05-22 13: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2日讯通讯员 吴克有 郑士群 田元贵)近日,省政府安全生产巡查新泰汇报会召开。新泰市委书记刘钦海,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书刚,市委常委、副市长桑民,副市长吴振吉、苏永涛、李斌、周典红、阿不都热依木·卡斯木参加。

  巡查组传达省委、省政府有关指示精神,就做好巡查工作和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有关文件指示精神,切实履职尽责,坚决完成硬性要求、硬性指标、硬性任务,加强现场执法检查,细化工作方案,完善长效机制,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记者了解到,刘钦海主持汇报会并强调,要高度重视,主动配合,加强沟通对接,全面准确地提供资料,客观公正地反映问题,做到不回避、不遮掩,确保巡查工作取得实效。要举一反三,狠抓整改,对巡查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认真分析研判,建立工作台账,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强化跟踪督办,逐一整改销号。要建立完善长效机制,针对巡查组指出的薄弱环节,找出共性问题,找准症结所在,补好思想课、工作课、配合课、责任课,研究制定进一步加强和深化安全生产工作的过硬措施,切实把巡查成果转化为持续改进的强大动力,推动新泰市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赵书刚汇报新泰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会后,巡查组查阅新泰市安全生产工作资料。据悉,本次巡查将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检查、听取汇报等形式分两次进行,为期7天。

  近年来,新泰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推进,连续7年杜绝较大及以上事故,新泰市政府获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县,市安监局获全国安全生产监管监察先进集体。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8中国·新泰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召开

    大众网泰安5月21日讯(记者 王蓬波 通讯员 肖根法 赵洁)5月20日,作为“2018中国·新泰樱桃节暨经贸文化合作交流会”活动的重要一环,“2018中国·新泰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新泰市召开,大会邀请到来自北京、上海、浙江等地以及美国、韩国等...[详细]

    05-22 08-05大众网
  • 泰安首部原创抗战舞台剧《樱桃红了》预计7月公演

    大众网泰安5月21日讯(记者 李玉坤) 今天上午,由英瀚文化传媒公司出品的泰安首部原创大型抗战舞台剧《樱桃红了》媒体见面会在泰安举行。 [详细]

    05-22 08-05大众网
  • 樱桃为媒 2018中国·新泰樱桃节暨经贸文化合作交流会开幕

    大众网泰安5月21日讯(记者 王蓬波 通讯员 崔仲恺)5月20日,由泰安高新区和新泰市联合举办,以“相约物华天宝,祈福莲花圣地”为主题的“2018中国·新泰樱桃节暨经贸文化合作交流会开幕式在新泰莲花山旅游度假区举行。[详细]

    05-21 12-05大众网
  • 泰安市政府特聘12位生态文明建设专家

    5月9号,泰安市举行生态文明建设专家聘请仪式,聘请樊杰等12位同志作为泰安市生态文明建设特聘专家。 [详细]

    05-21 12-05大众日报
  • 乡村振兴从哪里作为切入点? 肥城:重锤突破看棚改

    为解决融资难题,肥城市以城投公司为融资平台,全力争取棚改政策性贷款。去年为棚改项目争取授信15.92亿元,目前已到位资金1.95亿元。肥城市委副书记王立军说:“棚户区改造是新型城镇化的重要抓手。我们抢抓棚改政策延期三年机遇,加快棚改步伐,能改尽改、能快尽快,为发...[详细]

    05-18 15-05大众网
  • 泰安:门头商户签订五包承诺,不履行责任将被罚

    5月16日上午,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加强社会、单位、门店遵守城市管理法规的意识,提升开发区文明程度和整体形象,建设文明、卫生、整洁、有序、和谐的新园区,泰山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会议,并与经营业户签订门前五包承诺书。 [详细]

    05-18 15-05齐鲁晚报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