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全、建长效 泰山区开展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04-23 17: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4月23日讯记者 田阳 通讯员 朱殿来)为进一步加强泰山区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区水利行业生产安全,泰山区水务局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以“全覆盖、零容忍、严追究、重实效”为总体要求,以“查隐患、促整改、保安全、建长效”为工作目标,分自查自纠、全面检查、督导抽查和建章立制四个阶段,对全区水利机关、局属单位展开“拉网式”全面检查。为保障大检查的顺利有效开展,泰山区水务局专门成立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领导组,同时要求水务局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提高安全意识,进一步细化责任、分解任务、强化措施,全面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做到“检查全覆盖、隐患零容忍、责任严追究”。

  针对督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要做好督查和整改落实。要求各街道镇水利站、局科室所、局属各单位和施工企业要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大督查工作,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加强已发现问题的重点整改和跟踪,及时消除事故隐患;进一步强化职工安全教育培训和劳动保护,增强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开展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力争促进泰山区水利安全生产监管职责和水利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全面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违规违章生产经营建设行为,狠抓安全整治和安全监管,彻底排查和治理各类安全隐患,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全面推进水利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发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获省级环境污染防治资金3249万元

    近日,省财政厅、环保厅印发《关于下达2018年省级环境污染防治专项资金(第一批)的通知》,泰安市获得省级环境污染防治资金3249万元。 [详细]

    04-23 11-04大众日报
  • 10所学校拟入选泰安市第三批教师校本培训示范校

    大众网泰安4月23日讯(记者 田阳)4月23日,泰安市教育局公示了泰安市第三批教师校本培训示范校名单,拟确定10所学校为泰安市第三批教师校本培训示范校。公示期从4月23日—4月27日。 [详细]

    04-23 11-04大众网
  • 泰安:整治户外广告,擦亮城市形象名片

    户外广告是展示城市形象的“一张名片”,体现着城市的品位和内涵。对违法设置、一户多匾滥、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进行整治,不仅是关乎城市形象的“面子”问题,更是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和保障群众安全的“里子”工程。 [详细]

    04-21 18-04齐鲁晚报
  • 济南和泰安两市交界处“4·17”森林火灾已经扑灭

    大众网泰安4月21日讯 4月17日17时55分,省森防指通过卫星监测并核实,济南市西营镇和泰安市下港镇交界处发生森林火灾。火灾发生后,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第一时间赶到一线指导扑救。[详细]

    04-21 18-04大众网
  • 警方曝光:泰安22人扰乱旅游秩序被罚

    大众网泰安4月19日讯 带路逃票、暴力抗法,酒后滋事、妨碍公务,非法营运、非法拉客,在近期开展的旅游秩序整治工作中,警方对以上行为进行了集中治理,并将有关典型案例予以曝光。[详细]

    04-19 10-04大众网
  • 泰安交警公布最新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皆因肇事逃逸

    大众网泰安4月19日讯(记者 王培松)日前,泰安市交警支队公布最新一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共10人,其中2人因酒后肇事逃逸构成犯罪,其余8人因交通肇事逃逸构成犯罪,并依法被追究刑事责任。[详细]

    04-19 09-04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