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医学院喜获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东分区赛特等奖

2018-04-16 17: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4月16日讯记者 邵蕊 通讯员 刘伟)4月14日-15日,第九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东分区赛的比赛在徐州医科大学顺利举行,泰山医学院2018届临床医学专业佟鑫、耿强、韩清梅和田梦茹四名同学发扬“登攀”精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职业素质,以优异成绩获得华东分区赛团体特等奖,并勇夺颈椎、四肢外固定搬运和胸腔穿刺两个项目单项奖。

  本次比赛由泰山医学院附属东平医院代表学校参赛,负责参赛学生的组织和培训工作。期间,泰山医学院和泰医附属东平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协调会,成立了专门机构,抽调临床一线骨干教师30余人组成培训队伍,从模型购置、学生生活条件等各方面提供了全方位保障,保证了参赛学生的培训质量。泰医相关部门、直属附院在竞赛组织和学生选拔竞赛工作中通力配合,团结协作,为学生培训工作顺利进行提供全力服务。

  第九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东分赛区共有33所高校参赛,是全国参赛院校最多、竞争最激烈的赛区,比赛除考察学生临床实践技能外,更加注重对学生人文关怀、医患沟通和临床思维的考核,共涉及52个临床操作项目,30个知识问答。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共有13所院校脱颖而出,代表华东赛区参加5月份的全国总决赛。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