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旅游新动能:着力将门票经济转变为产业经济

2018-04-16 17: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4月16日讯记者 田阳 通讯员 郝辉)4月12日下午,泰安市政府副市长成丽带领调研组对泰山区全域旅游发展及旅游新动能培育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赴大河峪、安家庄、亓家滩实地查看了省庄北部山区乡村旅游集群片区打造情况。泰安市电子政务办公室主任田萌、市旅发委主任李华民、市旅发委研发中心主任郑元随同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爱新,区政府副区长苏春明,区旅游局局长高磊陪同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苏春明汇报了泰山区全域旅游发展及旅游新动能培育情况。成丽对泰山区全域旅游发展表示了充分肯定。成丽指出泰山区是全市全域旅游发展的承载区,对全域旅游工作高度重视,思路清晰、工作到位、成效显著,为全市全域旅游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成丽要求泰山区要进一步增强大旅游意识,从项目招商策划、基础设施完善、旅游特色产品打造等方面主动服务全市旅游发展大局,市区联手合力解决旅游发展短板,将北部山区乡村旅游集群片区纳入市文旅体指挥部招商项目库,实施精准招商。特别要尽快打造旅游特色街区,真正将游客留下来,着力将门票经济转变为产业经济。同时,成丽表示市政府和市旅发委将一如既往的对县市区和旅游景区、酒店等旅游主体以及来泰游客做好服务,营造良好的旅游发展环境,进一步推动全市旅游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