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隐患立即整改 泰安上高街道开展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

2018-04-16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4月16日讯记者 田阳 通讯员 秦树军)为确保2018年上合组织峰会期间上高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进一步提高辖区内建筑施工、学校、人员密集型企业等重点行业领域生产安全。制定了《上高街道关于开展“上合组织峰会”期间安全生产综合整治联合检查的通知》,成立了由派出所、工商所、食药所、安监办、综治办、环保所、建环办、教育办等部门组成的安全生产联合检查组,从现在起至上合组织峰会结束,每周利用两天时间开展综合整治联合专项大检查。

  重点检查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特别是全员安全教育培训、持证上岗和应急预案及演练情况;重点检查整治无证或证照不全从事生产经营的行为,严厉打击各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重点检查建筑施工企业施工现场安全防护设施安全,严防坠落和坍塌等方面的安全管理情况。重点检查中小学幼儿园校车、校舍安全、逃生演练和安全教育管理情况。五是重点检查人员密集型企业、九小场所灭火器配备、疏散通道畅通和用气用电安全管理情况。

  此次综合整治联合专项大检查,对查出的安全隐患,能立即整改的要求企业立即进行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按照“五落实”的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对达不到消防安全条件存有安全隐患的,按照有关条款依法进行处罚;对无证或证照不全从事生产经营的生产企业,坚决关闭取缔,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上高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