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出台泰山(泰安)品牌建设意见

2018-04-11 10: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4月11日讯 为充分发挥品牌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作用,打造区域竞争新优势,由泰安市质监局牵头起草的《泰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泰山(泰安)品牌建设的实施意见》(泰政发〔2018〕3号)近日在全市印发。

  该意见突出泰山(泰安)品牌资源保护和培育,细化了全市企业品牌、行业品牌、区域品牌、地理标志品牌发展目标,制定了加强全市品牌建设工作的政策措施。市质监局高度重视品牌工作,2017年,全市共获得35个山东名牌,位列全省第7位。其中,山东名牌产品24个,位列全省第5位,山东服务名牌11个,位列全省第8位。今年初,结合我市产业发展方向、重点领域等现状,确定泰开集团有限公司等106家企业列入泰安市2018年全省千家大中型骨干企业品牌创建指导名录。

  下一步,我市将建立泰山(泰安)品牌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加强品牌培育政策扶持力度,着力推进泰安(泰山)老字号品牌、品牌高端化发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