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站前平台启用三类车辆各行其道

2018-04-03 13: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4月3日讯 高铁泰安站前平台已经正式启用。平台分划公交车、出租车、社会车三类车道,送站车辆可在站前平台落座送客,车辆即停即走,全程畅行无阻。

  其中,送站公交车辆、送站出租车辆、消防等特勤车辆由高铁北街沿东北匝道上行至高铁进站口,即停即走,完成送站后,由西南匝道驶离。送站社会车辆由高铁广场北侧的站北路上行至进站口,即停即走,完成送站后沿站南路驶离。在东北匝道驶入口,已经竖起了车辆引导图,路口值班人员正不停引导车辆行驶。现场不少社会车辆欲从东北匝道驶入送客,值班人员不住上前告知劝离。

  车辆汇入站前平台,站前平台共设立了3类车辆的车道,从西至东依次为2个公交车道、1个出租车道、3个社会车道。车道之间使用护栏隔离,不同车辆各行其道十分畅通,公交车行至泰安站进站口驻车落客,社会车辆、出租车行至泰安站售票口或进站口驻车送客,随后送站车辆驶离。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