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医学院举办首场“科学家荣誉讲座” 成功打响科研协作发令枪

2018-04-02 15: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4月2日讯记者 邵蕊 通讯员 秦树存)3月30日,泰山医学院生命科学研究中心主办的首场“科学家荣誉讲座”在研究中心会议室举行。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医学院内科副教授王楠博士应邀为泰医师生带来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王楠博士做了题为“Cloning Hematopoiesis and Cardiovascular Disease: Implication of Hypercholesterolemia”的报告,他和参会师生围绕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楠博士为Circulation Research和ATVB杂志编委,大纽约地区脂质研究协会的主席。他的研究成果发表在Science,Nature Medicine,Nature Genetics, Cell Metabolism,Circulation,Journal of Clinical Investigation,PNAS,Circulation Research, Blood等行业主流杂志。

  “科学家荣誉讲座”报告会着重强化科研工作者的学术前沿意识和科学研究的荣誉意识,同时营造科研协作理念,创造更多国际合作机会。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