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速!泰安环卫工保洁车被盗!警方半小时追回

2018-03-22 18:16: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3月21日讯 近日,泰安市环卫处向泰安粥店派出所办案人员送上锦旗,感谢他们为环卫部门神速追回了被盗的电动保洁车。

  

  3月20日上午8时许,泰安市环卫处保洁五公司管理垃圾站内一电动保洁车被盗。粥店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驱车前往现场。

  在与环卫处相关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民警得知,被盗电动车事前安装了GPS,根据定位系统显示,确定被盗电动车位于济南市附近一小村庄内。目前被盗车辆已被追回,办案民警表示已初步确认犯罪嫌疑人,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泰安市环卫处刘凯副处长表示:“办案民警仅用半小时就成功将车找回,办事神速,及时为我们挽回了经济损失,对民警同志的敬业精神表示感谢,对于此次事件,我们也将加强管理力度,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