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起 泰山站4趟列车停运

2018-03-22 18:15: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22日,齐鲁晚报泰安融媒记者获悉,自2018年4月10日零时起,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记者从泰山站了解到,本次调图,泰山站共有4趟列车停运。自4月10日起济南至西安K1629次、西安至济南K1630次停运;原淡季停运的济南至张家界的K1677次、张家界至济南的K1678次停运。

  本次调图,济南局集团公司创新实施“4+3”运力配置方式,细分日常图、周末图和高峰图三种列车开行方案,加大周末和节假日运输能力的有效供给,周末增开列车4对,节假日等高峰增开列车19对,灵活部署运力,满足不同时段旅客出行需求。济南局集团公司还重拳改善胶济通道运输能力,增加7对列车,最大限度地满足青岛、烟台、威海等沿海地区及济南、淄博、潍坊等沿线城市客流需求。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赵发宁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