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葛石镇:加大造林力度 为美丽乡村增绿添彩

2018-03-22 13: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22日讯通讯员 赵正波)3月21日,葛石镇召开春季造林现场观摩推进会,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实地查看万林苹果、诚昱农场有机桃、杏山环山路林果观光带、夏庄农田林网建设等16个春季造林现场,通过观摩交流,比学赶超,推动绿色生态建设再上新水平。

  据了解,为推动植树造林任务如期完成,葛石镇以“绿色生态葛石”建设为抓手,对全镇农田林网建设、特色林果发展、荒山绿化进行统一规划,落实造林面积、严格技术标准、明确时间进度,着力提升造林绿化成果。同时,他们立足山区特色,按照“美丽乡村、美在林果”的发展理念,动员干部群众积极开展村庄绿化、道路绿化和庭院绿化,打造“村在林中、路在绿中、人在景中”的优美生态画卷。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