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两高校新增"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

2018-03-22 11: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22日讯记者 田阳)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泰安4所高校新增5个备案本科专业,其中山东农业大学和泰山学院是全国第三批新增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高校。

  备案和审批结果显示,山东农业大学新增备案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泰山医学院新增备案助产学专业,泰山学院新增备案大数据技术专业和书法学专业,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新增备案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此外,山东农业大学撤销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本科专业。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为国家新增专业,首批仅北京大学、中南大学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三所学校申报成功。已有一大批理工院校纷纷设立云计算大数据方向的专业,截至目前,全国共计282所高校成功申报此专业。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