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一男子面对检查 丢下大货车和“队友”跑了

2018-03-21 18: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21日讯记者 王培松)很多人以为,只要不是自己开车,别人无证驾驶都和自己无关,但是只要你与之同行,又有驾驶证却对无证驾驶这种行为听之任之,也将受到处罚。

  3月19日晚,泰安高速交警泰山大队民警在化马湾收费站开展夜间整治时,对驶出收费站的一辆大货车进行检查,驾驶员迟迟拿不出驾驶证,最终只拿出了身份证,待民警通过其身份证信息进行调查时,该驾驶员竟然丢下大货车和他的“队友”,跑了……

  最后经调查发现,该驾驶员驾驶证系被吊销期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驾驶证被吊销期间驾驶机动车的,将被处以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可以并处15日以下拘留。把机动车交给被吊销驾驶证的人驾驶,将被处以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可以并处驾驶证吊销。目前,民警已电话联系上该驾驶员,希望其主动投案,争取从宽处理。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