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安全生产防范 泰山区上高街道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2018-03-21 17: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21日讯记者 田阳 通讯员 秦树军)上高街道深入贯彻安全生产预防为主工作方针,从安全培训入手,确保各项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落到实处。

  上高街道组织各村(社区)两委成员、分管安全负责人、安全协管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举办了专题安全生产管理知识教育培训班,通过播放大量触目惊心的安全事故案例以及发生事故后对各级责任人的处理等内容进行警示教育,就落实好安全生产“一岗双责”、领导班子成员应承担相应职责和村(社区)如何开展安全管理规范化创建工作进行了细致讲解,为全街道今后的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高街道宁家结庄村,联合泰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泰安市老龄液化气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智能蓝瓶,引领安全”主题公益活动,辖区内近200家经营业户和广大群众到场参与活动。活动现场通过为群众讲解演示液化气瓶的安全使用规范,以及突发紧急危险情况的处理方法和如何购买使用合格的液化气瓶等常识,进一步提升了经营业户和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为群众补充了安全应急处理知识。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